RSS

2007年3月4日 星期日

Claire's Kitchen


Claire's Kitchen Open for Business!

3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

請問妳是否會做包子或小籠包?默默看妳的食譜一陣子了,我是個廚房初學者,我外國朋友也很想學怎麼做包子,希望妳可以分享簡單易行的包子做法!謝謝:)

Claire Shieh 提到...

我沒做過小籠包 不過我有一個圖解的食譜 看起來好像不會太難做
我昨天才剛回到加拿大 現在還在時差中 應該暫時不會做點心 所以如果你要的話 我可以把食譜email 給你

Unknown 提到...

太好了~
謝謝:))))
apek1052@gmail.com